在下叶三秋

文笔匮乏...

你猜

#小短文

#班小松×尹柯


#很久没更,一个没什么营养和文采瞎j8写的无脑文,就是想更新了!


#甜??





   班小松喜欢没皮没脸的赖在新来的转校生旁边,无论转校生走到哪里,他都一定会跟着,就算上厕所也一定会跟到厕所隔间外面为止。  一度被尹柯定义为   班·不要脸·没羞没臊·赖皮·自恋·松。




        这天,尹柯刚出门,就被一个不明身躯给拌倒了。




“唉呀?尹柯!地上凉快快起来!”



班小松对于眼前的一幕十分懵逼,  连忙拉易烊千玺起来。



“一打开门就看到我也不用这么激动啦!”





不过,看尹柯的脸色好像不是很好欸。班小松在心里想,脸上的笑容不免有点僵。



“小松啊。”



尹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。




“你怎么每天都这么闲啊。”





不是我闲,但是对象是你,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一边嘛,因为他们都没有你重要。





班小松微微撅起小嘴,脸上写着委屈。




  “你是不是讨厌我啊?”   QAQ



   “我知道我话很多嘛,然后总是喜欢拉着你,可是我忍不住啊,就是想找你说话找你玩嘛。”




说话间抬起头来眼睛里是晶莹的泪花,眼睛红红,楚楚可怜。




尹柯伸手揉了揉班小松脑袋,连头发丝儿都是可爱的啊,就是人咋这么傻呢?尹柯感到很无奈。




“我没这么说啊。 ”




班小松一惊,一把打开了尹柯的手,那他肯定就是这么想的了!!!肯定是的!这么一想着,杏眼又是水光潋滟了。




尹柯叹了一口气,看透了班小松的内心活动,只好把那人紧紧的圈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



“傻子。我也没有这么想,我只是担心你这小身板每天跑来跑去蹦蹦跳跳的累到了,摔着了,那我还得忙上忙下的照顾你。”  






怀里的人安分了下来,周围是高速运作的心跳声,不知道是尹柯的还是班小松的。




“你要是想我了的话,就给我打电话,我来找你就好了。”




尹柯的声音很苏很温柔,仿佛带有魔力,导致班小松白皙的脸上染上了层层的红晕。




班小松不确定的问尹柯真的吗,尹柯低头就是把怀里的人一顿亲,甜糯的嘴唇宛如一道美味的甜品,然后把他细细的品尝了一番,一个又长又深的拥吻结束,两个人都有一点点微微喘不上气,班小松腿都在软了,趴在尹柯的怀里,只看得到熟透的耳朵尖。




此刻尹柯的声音低沉又有点喘  “你猜?”




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40)